冬炽。

冬铁(也不是很)专业户。
博爱,但不吃all铁,别催文,鸽王101预备流选手。

只要你还在看,我就会写下去。

[谷嘉诚x白澍]pocky,pocky。

谷澍CP向段子。

写在开头的话,麻烦看一下,谢啦。

*这是1个莫名其妙的脑洞写出来也十分的莫名其妙。

*阅读前要做好充分的心理准备,因为这个画风十分的清奇并且欢乐。

*无关真人无关真人无关真人,重要的事情说三遍。

哒哒哒地跑过来。鞠躬。笔芯。阅读愉快——!

>>>>>>>>>>>>>>>>

01.

wuli三好青年白澍白老师,最近热爱上了pocky。

但究竟是怎么爱上的,这也是个谜。

但谷嘉诚的内心是一个大写加粗还带下划线的拒绝。

十五分钟前谷嘉诚和白澍一起走进了商场。

十五分钟后谷嘉诚站在购物车的旁边看他在pocky的售货架上左挑挑右选选。

而现在,谷嘉诚提着两大袋pocky跟在白澍后面从超市出来。

走在前头的身心愉悦,在后面提袋子的面无表情。

透过他的表情,我们能很好的看到这位谷姓青年的内心。

"我想静静。"

虽然说为自己的男(xi)朋(fu)友(er)买点东西是好事。

02.

噢。

在刚刚的十五分钟内,

白澍成功地达成了用pocky把超市购物车装满的这一成就。

补充一下,掏腰包出钱的的是老谷。

而且谷嘉诚不太喜欢这玩意儿。

谁说家里养一个吃货是好事的,揪出来,我打不死他。

白澍是吃货吗?

不。

这他妈就一电饭煲里的黑洞啊。

03.

回到家后树苗哗啦一声。

就身心愉悦地把所有pocky都倒在了床上。

所以说你为什么不放地上呢。

这又不是大街地板不脏。

美名其曰爱干净不污染食物。

谷嘉诚有种浓浓的危机感。

白澍是不是要和pocky睡觉了。

自己很可能要露宿街头。

04.

不行,这绝对不行。

于是谷嘉诚特别真挚地给白澍说,

这玩意儿吃多了小心胖,你少吃点。

于是。

咱白老师就一边跟护犊子似的护住装pocky的袋子一边正儿八经地跟谷嘉诚胡说八道。

"既然这样那你就别吃我那些pocky了,我觉得这种风险得让我一人来当,你一个明星还得保持身材呢。还有你能不能不要挑拨我和它之间的关系,我们是真爱。"

…………谷式冷漠.jpg。

05.

我们的目标是——

没!有!蛀!牙!

白澍一边看着电视广告一边悠然自得地吃pocky。

咔吱。

咔吱咔吱。

咔吱咔吱咔吱。

咦吃完了,好快啊。

那就再换一包其他口味的,多种款式随心变嘛。

于是家里静谧了一会儿后又响起了咔吱咔吱好似磨牙的声音。

谷嘉诚觉得他好像养了一只花栗鼠。

而这只花栗鼠不专注坚果,

却吃pocky。

你是鼠类的叛徒知道吗?!

06.

自从买回来那些pocky之后。

白澍闲的时候就会拆一包吃。

但是,这个所谓"闲的时候"看起来很没有可信度。

在谷嘉诚眼里白澍整天都在闲。

早上起床吃完早饭。

咔吱咔吱咔吱。

闲的没事刷刷微博。

咔吱咔吱咔吱。

晚上刚拿起筷子吃饭。

咔吱咔吱咔吱。

打的嗝都是pocky味的。

就连睡前。

"谷嘉诚你等我这包吃完刷完牙再说。"

07.

wuli老谷同志就望向了床边摆着的大袋子。

透明塑料袋里面花花绿绿的pocky包装盒。

仿佛在嘲讽他。

毫不留情地嘲讽着。

谷嘉诚觉得自己仿佛听见了杠铃般的嘲笑声。

………………那袋pocky一定有毒。

说好的建国之后不能成精呢。

哦。

我不是针对,我只是地图炮。

跟我抢白澍的,都是辣鸡。

08.

每天睡前等白澍洗漱的这段时间。

总是谷嘉诚内心戏最丰富的时间。

同时也是谴责那堆巧克力棒最激烈的时间。

为什么当初要给白澍买pocky啊,为什么啊。

每次都这么晚才睡觉。

我想要啪啪啪啪啪啪啊。

老谷觉得作为白澍的臀部插件。

他在此刻没有了尊严。

09.

等到白澍上床睡觉的时候,

谷嘉诚发现他嘴里还含着一根pocky。

"你不是刷牙去了吗。"

"…不想抛下我的真爱。"

白澍眨眨眼with一个真挚的表情。

然后用牙齿磨了磨pocky上的巧克力。

谷嘉诚忍不住了。

谷嘉诚压了上去

谷嘉诚咬断了那半截露在空气中的pocky。

谷嘉诚吻住了白澍,啃住嘴唇嘶咬。

"你说,谁是你的真爱。"

        

                     ——————————

                     净化屏幕

                               人人有责

                     ——————————

10.

那堆pocky吃完之后白澍就没再买新的了。

对于这件事的解释。

白老师面无表情地说,吃太多了会腻。

脸部神态还有那么点老谷当年的风韵。

谷嘉诚倒是从他一副看破红尘的表情里看出了一些不得了的东西。

只不过没说破,自个儿乐呵。

pocky的味道是甜的。

嗯。

白澍吃起来,也是甜的。

>>>>>>>>>>>>>>>>

我觉得我给树苗的设定一直都是花栗鼠(pei),with一个真诚的表情。

咳至于那锅谷澍炖肉我已经在努力地做了。…………毕竟原材料是自割的腿肉嘛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到时候别吐槽我就好毕竟我写肉不如写段子顺手。x

晚安啦。……x

评论(25)
热度(65)
© 冬炽。 | Powered by LOFTER